是真的

一个双担有话讲

………:

首先声明,对事不对人,作为双担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世界和平。


我不赞成cp粉混圈抱团的原因说了很多次,圈子就是一个个小社会,你总会遇到阴暗的负面的令人不愉快的人和事,防不胜防。远离负能量的最好办法就是只关心你关心的cp本身。关于伪腐女会一直在圈子里存在的问题,以前写过了,这里不再重复。


人其实是很容易被洗脑的,很容易人云亦云,理智丢了,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了,底线就变低了,然后会完全不相信别人甚至喜欢的人是底线高的人——我们都这么说,你凭什么不信?他们就是那个样的。又或者:我三观最正确,你那是什么价值观?他们就是这个样的。


最后吵来吵去初心就弄丢了呀,还怎么萌得下去。只好退圈了事,伤心得不行,付出过巨大的精力,觉得到底是萌错了cp。但是请好好想想,是cp们欠cp粉的真心一个道歉吗?是吗?你的初心呢?是什么?楼诚不够好吗?他们不够好吗?(觉得不好就退也没什么可指摘的,缘分尽了而已。但是“觉得不好了”也不等于“本来就不好”。)


退圈这个现象吧,我因为来得早,倒是见了好多次了。一直还待得下去的原因其实也很简单,我就是觉得我萌的cp天下第一棒(虽然我不怎么产出甚至不怎么看,但是我也知道有很多正直正面的cp粉是很棒的人),不管是楼诚还是衍生还是rps,这些我看作不同的圈子,萌什么cp都只跟我觉得cp本身值得萌有关,与他人的看法评价无关。(同人文的创作底线问题我之前讨论过,不再赘述。)


对于信谣传谣的人……我想说:请时刻保持克制和理性,这是对你自己最大的尊敬和爱护。 ​​​对陌生人,请扼制住想窥探隐私的心。不要信八卦,看作品看访谈就好。


不然……就是被你自己坑了啊,怪不了别人。


你心里什么样子,你看见的世界就是什么样子。


——


告知评论区,我没有义务解释任何事,在我这里不会好好说话的评论都会被删掉。请来留评的各位自重,你说的话只能代表你自己的素质,代表不了任何别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20)